“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 第二季系列活动“水韵江苏·自驾畅游”启动仪式在江苏高邮举行
2021-12-24 23: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顾炎格)12月23日至24日,“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系列活动“水韵江苏·自驾畅游”启动仪式在江苏高邮皇华驿馆成功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陈劲松,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仲玉龙,高邮市委副书记郑志明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高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薇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

随后,高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戴小斌为现场嘉宾进行了高邮自驾游线路及自驾游目的地产品推介。

启动仪式上,首次公布江苏13个设区市“自驾游推荐官”以及15个首批候选“省级自驾车旅游生态圈”。“自驾游推荐官”的设立意在起到行业向导作用,为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优质的自驾游服务。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辐射能力愈来愈强,江苏作为文旅资源大省、客源输出强省,与外省市的互动性愈发增强。为更好地推进互为资源、互为客源的发展模式,活动现场进行了“互为目的地,互为客源地”八省一市自驾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启动仪式后半段,为配合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依托自驾游在线服务平台“自驾超市”,为广大自驾游游客提供精准引导、精准优惠,让游客享受“车主免门票、随行有优惠”等服务的“水韵江苏·自驾畅游”惠享卡正式亮相,并发布了“水韵江苏·自驾畅游”系列活动及优惠政策。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邮市人民政府、江苏省自驾游协会承办,高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邮市旅游协会、高邮市文旅集团协办。(图片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标签:启动仪式;江苏省;文化广电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