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叫“夜周庄”
2021-12-27 09:3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经过多年精心打造,昆山周庄古镇已经实现从“中国第一水乡”到“有一种生活叫周庄”再到“夜周庄”全域旅游布局的蜕变,以“夜”为媒,夜渔、夜戏、夜画、夜囍、夜宴、夜禅、夜月、夜泊八大特色“夜周庄”体验产品,让一个个网红打卡点趁夜而来,铺陈出一幅独具风情的水乡古镇夜生活画卷。

 

 

 

今年,“夜周庄”入选第一批江苏省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搭建的智慧旅游新平台,推动文旅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夜周庄”热度持续升温。“国风夜周庄”主题活动基于水乡古镇文脉、融合声光影新技术,让传统文化与时尚流行元素相融合,多重沉浸式游玩新亮点不仅给游客带来满满欢乐,更将游客观赏的脚步从白天延续到夜晚。国潮、电音、嘻哈、后浪文化相结合,为“夜周庄”文旅融合再探新路,为升级打造“夜周庄”旅游品牌叠加戏码。

水乡为媒,夜美周庄。传统景区散发着时尚的色彩,“夜周庄”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和时尚体验相结合,正诠释着“有一种生活叫‘夜周庄’”的品牌内涵。

标签:周庄;水乡古镇;夜生活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