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宿用户满意度调查”榜单揭晓
2022-03-16 09:17: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3月14日12时,由扬子晚报主办、江苏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精品民宿》杂志承办的江苏省“民宿用户满意度调查”网络投票活动截止。本次活动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广泛听取民宿消费者的感受和意见,最终决出 “民宿用户满意度调查”榜单,并设置有“江苏省3·15消费者口碑排行榜TOP10民宿” 奖项,祝贺这些上榜的民宿。

3月2日,“民宿用户满意度调查”的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在紫牛新闻APP上启动,3月14日12时投票截止,网络投票的最高票数达47462票。

用户口碑对任何行业的生存和未来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民宿因其自身的“独特性”,消费者口碑对民宿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攀升,线上口碑已经成为消费者决策的重要参考因素。

有数据显示:当民宿无线上点评,订单转化率会比同行民宿平均水平低80%。口碑评分与转化率相关系数高达90%。

近年来,民宿市场非常火热,风格多样的各类民宿遍布全国,价格也越来越和高星级酒店接轨,人们对其外部环境、建筑设计、软硬件设施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区别于酒店,住客对民宿的期望值也逐步提升,是否有主人情怀,是否对在地文化有所挖掘,是否能提供区别于酒店的温情服务都成为了大家选择的标准之一。

但必须承认,民宿的存在确实给都市人提供了一个特别的去处。或在市郊,或在远方,为大家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居所。而收获消费者好口碑的民宿一定是综合实力的体现。本次网络评选活动,不仅让热爱民宿的群体能够轻松找到最值得入住的口碑民宿,也为其他民宿从业者提供一份可以参考借鉴的模范榜单。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王烨

江苏省3·15消费者口碑排行榜

TOP10民宿

镇江银杏八号

镇江梵净花开

泰州书香世家

无锡既见桑梓

宜兴龙隐溪山

句容龙湖东院

无锡客来小墅

泰州小杨人家

常州一木四味

宝华山民宿群

标签:口碑;江苏省;用户满意度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