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清明假期天气不错
2022-04-02 09:0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省气象台发布清明假期天气预报: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清明假日期间(3-5日),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2-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低于5℃,部分地区可能有霜或霜冻。另外, 2-3日早晨我省东部地区局部有雾。假期后6-7日我省东部地区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建议1.2-4日气温较低,关注其对大田作物及设施农业的不利影响,做好田间管理工作。提醒公众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2.防范2-3日早晨我省东部局部地区大雾天气对交通运输、假期出行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3.清明假期以多云天气为主,空气较为干燥,要做好防火护林工作。

具体预报如下:

2日

全省多云。气温:本省西部地区3~16℃,其它地区1~14℃。全省偏东风3~4级。

3日

全省多云。气温:本省西部地区4~18℃,其它地区3~16℃。全省东南风3~4级。

4日

全省多云。气温:本省西部地区6~19℃,其它地区3~17℃。全省偏南风3~4级。

5日

全省多云。气温:本省西部地区7~20℃,其它地区5~18℃。全省偏南风3~4级。

6-7日

本省东部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气温:本省西部地区9~24℃,其它地区7~22℃。全省西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转晴,偏东风2到3级,4℃~15℃;明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5℃~17℃;后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7℃~19℃

标签:多云;西部地区;气温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