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人间四月,春江如练,碧岛繁花
2022-04-11 15: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四月,清新、雀跃,也温柔、缠绵、浪漫。如清晨的雾气一样迷人。最美人间四月天,一起来云赏碧岛繁花、看春江如练吧~

在海棠湾,遇见一片悄悄绽放的春天。

嫣红的海棠,似是披上了嫁衣,脸蛋上的红晕娇艳欲滴,一瞬间理解了古人“故烧高烛照红妆”的浪漫。

张家港湾·春江如练

闲行江岸,聆听江潮涌动,沐浴落花清风,细赏这碧水蓝天的江畔风景,心间明净、安然闲适。

江上飞花,是不容错过的绝佳美景。盛开的海棠花如重重珠缀,好似美人脸上的胭脂红。花红叶嫩,意趣无穷。

春花迷人眼,不知不觉间天色将晚,萋萋芦苇在江风里缠绵细语,信步走近张家港湾,观望那一江温柔。

黄昏时分,光线格外温柔,散落在江面,漾开碎金点点。

繁花摇曳,江风吹拂,将四月的无尽浪漫赠与你。安然等待,美好总会如期而至。

标签:繁花;浪漫;张家港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