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征集形象宣传语
2022-04-18 10: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面向全社会开启征集形象宣传语活动,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30日。

活动要求,宣传口号须为12字以内的原创内容,主题鲜明,能充分展现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深厚的历史人文内涵和丰富的度假旅游资源,准确反映和凸显金坛茅山区域特点、产业特色和文化精髓,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宣传效果。入选宣传语将广泛用于宣传片、公益广告、宣传报道、主题活动等各种载体和场合。

活动分为初选、网络投票、评审和对外发布四个环节。初选20件入围作品后,公众可在“茅山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其他相关宣传媒体平台参与网络投票,发表意见及建议。收集的意见、建议和网上票选结果,将作为评审复审阶段的重要参考依据。评选结果将通过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自媒体平台和相关媒体公布。

详细信息可登录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官方网站(www.chinamaoshan.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茅山发布”进行了解。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