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作品巡演开幕
2022-06-21 09:03: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慧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王慧) 6月20日晚,话剧《白马河畔黑马村》在南京上演,拉开了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作品巡演的帷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巡演首演仪式并观看演出。

话剧《白马河畔黑马村》由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创作,入选2021年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投入剧目。该剧讲述的是黑马村两代村支书突破重重困难,接续带领村民脱贫致富、重塑绿水青山、重树精神信仰的动人故事。

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作品巡演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活动从6月20日持续至8月26日,20部参演剧目均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新创现实题材作品,涵盖京剧、地方戏曲、话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木偶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据悉,本次巡演活动坚持文化惠民,将在全省13个设区市及部分区县开展,实行50元以下低票价惠民政策,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大戏。巡演活动还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展演展播同推进,同时开展艺术评论、艺术导赏以及主创访谈等活动,帮助观众全方位领略舞台精品的魅力。

标签:巡演;现实题材;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