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冬季暖心之旅?水韵江苏带你从“浙”里出发!
2022-12-16 19:2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特色文旅市集、江苏十三设区市精品冬游路线、“线下+线上”双重趣玩联动、数字旅游卡限定折扣、惠民文旅福利政策、“文旅+”新探索......12月18日,创意满满、玩法多样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线上线下推介活动浙江站将在杭州和你见面,邀你共同解锁江苏文旅冬季新玩法。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是近年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着力打造的系列文旅推广活动。作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推介活动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推广形式,展现江苏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吸引更多消费者来到江苏,开启美的发现之旅。同时帮助江苏优秀的文旅企业真正走出去,多维度提升品牌知名度,拉动文旅消费,助推文旅市场复苏。

文旅融合新体验 “五美”篇章演绎江苏水韵魅力

让旅游更有“诗意”,让文化走向“远方”。本次推介活动通过“五美”篇章的精彩演绎,对江苏生态之旅、传承之旅、寻味之旅、活力之旅、休闲之旅进行推介。

“慢扭腰肢摇故橹,轻挪软步唱吴音”,在本次文旅消费推广活动现场,你可以领略苏州评弹里的水乡风貌,江南的清韵雅致在吴侬软语中更显轻清柔美;诗情画意的微情景剧表演,为你展现江苏江河湖海织就的美丽风光;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胡阿祥教授将化身特别推荐官,带你穿越古今,纵览江苏人文之美;文旅达人沈沈将在现场分享年轻人眼里的“江苏宝藏玩法”,助你轻松解锁水韵江苏活力之美;江苏金牌导游陆园园将从一位江苏女孩的视角,为浙江游客朋友们展现江苏十三设区市冬季休闲之旅的魅力。

特色文旅市集 收纳十三城风景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线上线下推介活动现场将有40余家文旅企事业单位到达现场,以当下广受好评的市集形式,具象化展示江苏十三设区市冬季主题游线,让你一站打卡江苏之美,沉浸式体验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

冬季正是泡温泉的最佳时节,你可以去往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的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暂时抛掉烦恼,尽情释放压力,感受“千年圣汤 养生天堂”的温暖治愈。

来到古城苏州怎能不去素有“吴中第一名胜”美誉的虎丘饱览美景?“寺中藏山”的独特和虎丘十八景的秀丽,配以令人心驰神往的历史典故传说,就连宋代文豪苏东坡都忍不住称赞“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

想要暂时告别城市纷扰,让自己沉醉在自然风光里?泰州溱湖旅游景区再适合不过。你可以去到姜堰溱湖小杨人家体验原汁原味的水乡农舍风韵,品尝名扬天下的“溱湖八鲜”。

人常道烟花三月下扬州,却不知冬季的扬州更显风致,清冷悠然而迷人。当寻得闲暇,不妨带着家人一同去往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体验国内罕见的纯天然温泉,欣赏园林建筑与自然美景的完美结合,尽情享受悠闲慢生活。

另悉,本次推介活动还将发布江苏十三设区市及景区2023年双节期间的各类旅游主题活动,包含新春旅游嘉年华、冬季冰雪节、梅花节、特色民俗祈福、新春灯会等活动389项;推出旅游惠民措施共计五大类233条,好玩又省钱,诚邀八方宾客深度游江苏。

“线下+线上”双重联动 多维度展示江苏之美

如果你没有居住在杭州,不要担心会错过有趣有料的“水韵江苏”文旅推介活动,线下无法参与,你还可以参与到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中。

本次“水韵江苏”文旅推介活动现场将采取“线下+线上”联动形式,全程在多个新闻客户端进行视频直播,并邀请抖音文旅达人,对江苏优质景点和花样玩法进行深度宣传。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全网平台流量对江苏文旅资源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持续性的推介。

另悉,“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期间,浙江多家精品咖啡馆还将推出“光影主题空间”,展出多条江苏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景点美图等,在小而美的光影空间里,让更多人能够沉浸式体验“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提升“水韵江苏”文旅品牌传播度、知晓度。

此外,活动还将利用城市核心商圈户外大屏进行品牌投放,进一步扩大覆盖人群,提升活动影响力。

“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 限定折扣放送

互联网时代追求高效便捷,江苏十三设区市数百个景区,有没有可能一票入园?“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实现你的愿望!

“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人社厅新近推出的新型旅游卡产品,一卡覆盖全省百余家景区,其中5A级和4A级的景区有63个,真正实现“一卡在手 全省畅游”!

“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内所有景区门票总价超过6000元,单张数字旅游卡售价为399元,本次“水韵江苏”推介活动限定折扣价199元,限量1000张。

一衣带水,江浙相依。作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线上线下推介活动的重要内容,浙江站的推介活动现场还将举行苏浙两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2022年度“第二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遴选结果也将一并发布。

图片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标签:江苏;推介;水韵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