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闹元宵!这份金坛茅山活动指南请收好
2023-02-03 15: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元宵节即将来临,金坛茅山各景区举办了各式各样的元宵节活动,带你欢欢喜喜闹元宵!

东方盐湖城

东方盐湖城将举办元宵烟火大会,全景烟花秀回归,烟火特效、绚烂灯光、音乐律动,万人共舞篝火边,喜气洋洋,祛尘迎新,非遗限定大秀上演民间百戏,用舞蹈演绎生活百态。万盏花灯亮仙镇。换一袭汉服,提灯游园与浪漫相约,放盏花灯许心愿,点燃手中仙女棒,愿所有美好都能如约而至。王牌大秀、年俗好戏,逗趣爆笑表演不停歇。

茅山森林世界

兔年刚开始,撸兔带好运,可盐可甜的安哥拉兔、小白兔超级治愈。还可以投喂,代表吉祥如意财源滚滚的森林小鹿,这个新年更加受宠。施了法的巨大蘑菇和菠萝,巨型柴郡猫、飞天鲸鱼、超大黑猩猩、巨型猿人和松果屋……

60000平青青大草原,10多项山野网红游乐,4大高空刺激游乐,绝对玩到乐不思蜀。新年逛兔子花园,看杜鹃展、角堇、羽衣甘蓝,打卡新年美陈。超多网红项目等你来体验。

茅山金牛洞

在元阳观敬香祈福,感受冬山骨春山容交替之景。

一号农场萌动乐园抓鸡活动,精选原生态优质的走地鸡,抓到就免费带回家。

茅山茶海,抹茶汤圆制作,邀您品尝美味,弘扬传统文化。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