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江苏盱眙:临淮拂水正依依
2020-03-16 0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昌银 张海虹 赵振海 刘喜贤 巩桂芳 李香 毛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盱眙——有滋有味的文化、有滋有味的山水、有滋有味的龙虾,一个恋恋难忘的地方。

醉人的山水

天泉湖旅游度假区、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宁淮特别合作区、大运河文化带第一山文化街区,“亚洲最美星空”、“天文界达沃斯论坛”......

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7万多个/立方厘米,全省平均值的49倍,比一般城市高出100倍;PM2.5值长期处于30-40之间;植被覆盖率达95%以上......

天泉湖旅游度假区——离星星最近的地方

姹紫嫣红牛羊憩

一条白带通幽静

第一山国家森林公园

翠柏欲滴翠屏间

大运河文化带第一山文化街区

淮水津渡黄牌街

梦幻的山城

山在城中立,水在城边绕,山水城相依。吴承恩的《西游记》中“人间仙境若蓬瀛”........

十里长淮入大湖

璀璨的夜色

一支唱不够的情歌、一幅描不尽的画卷

一杯喝不醉的美酒、一首写不完的诗篇

流光溢彩透晶

唯美的小景

你笑起来真好看,正是花一朵......

喜上梢头

流溢芬芳

争奇斗艳

图文/许昌银、张海虹、赵振海、刘喜贤、巩桂芳、李香、毛静(部分图片来自《盱眙发布》、《盱眙文体旅》)

目前,征集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盱眙;山水;龙虾;大运河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