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扬州宋夹城:湖光春色碧波漾 鸿鹄翩翩翅羽畅
2020-05-06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丁铭)宋夹城体育公园位于江苏省扬州市保障湖南畔,宋夹城公园水域面积约为10.48公顷,陆地面积约为28.23公顷。是一座集生态、休闲、康健、文化于一体的全⺠体育公园,以生态保护为前提、以体育休闲为主体、以服务本地市⺠兼顾外来游客为目标、以社会效益优先为追求。

宋夹城⻄长桥⻔

当春日的暖阳洒向大地时,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万物都充满了勃勃的生机。近日,扬州宋夹城也迎来了远方的客人。

“湖光春色碧波漾,鸿鹄翩翩翅羽畅”,黑天鹅在宋夹城水域畅游,享受春天的气息。

暖阳下的芦苇丛中,听天鹅讲那春天的故事。

春天,是金灿灿的阳光,是新生,更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体育公园;宋夹城;陆地面积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