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 苏州巴城老街:时光里留住的江南记忆
2020-05-13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叶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叶磊)巴城老街坐落在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巴城镇中心地段,核心区域面积4.72万平方米,始建于清代光绪年间(1875-1908年)。其中精华部分大街东西长约280米,宽约1.8米,由石块铺设而成的街道,因距离狭窄有“一线天”之称,街道两旁的清末民初时期古建筑傍水而立,呈现出秀丽的江南水乡风景。随着巴城昆曲小镇建设步伐的加速,目前逐渐形成融历史文化展示、昆曲文化传承、传统技艺保护、名人文化集聚为一体的昆曲小镇特色街区。

巴城老街航拍图

巴城夜景

虹桥

老街廊桥

老街牌坊

青石板

窄巷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航拍;昆曲;小镇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