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溧阳曹山:“醉”美赏景地
2020-05-28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婷 许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徐婷 许燕)曹山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溧阳市上兴镇,规划总面积 50.85 平方公里。曹山依托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现代农业资源,优越的区位条件,以“七彩曹山”为主题,构建了“养眼、养身、养心”三个层次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是集生态农业、乡村文化、运动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的乡村型旅游度假区。

“醉美赏花地”是“七彩曹山”的真实写照,美景相伴,一路前行,曹山这么美,何必去远方?

微风拂过,片片花瓣迎风起舞,翩然而落,似一场如梦似幻的樱花雨。

大片的白色喷雪花,外面也很少见,用纯洁的白色唤醒沉睡的土地,讲述动人故事。

处在曹山中的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牛马塘村是溧阳精心打造的中国地瓜村,也是典型的“景中村”。

来源:溧阳市上兴镇人民政府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旅游度假区;上兴镇;溧阳市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