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盐城东台:全域美景入画来
2020-06-22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初夏的东台,绿意盎然,花开满城,处处皆风景,美若画卷,满目都是小美好。

无论是穿行在台城大街小巷,还是行走在公园广场,抑或漫步在河坡湖边的林荫小道上,满目娇艳的鲜花竞相绽放,到处是一派花团锦簇、鸟语花香的迷人景象。数十万朵鲜艳的蔷薇花、月季花,连线成片;红色、粉色、白色的花朵错落有致,散发着清雅香气,芬芳馥郁。

“天然氧吧”黄海森林公园,满目绿色,怒放花儿点缀其间,清香宜人,充满浓浓夏意......美丽的西溪西郊村,虞美人进入了盛开期,微风吹过,捎来阵阵花香,尽收眼底美丽挥之不去,宛如一颗颗夺目艳丽的红宝石,姑娘们在花海中翩翩起舞,成为众多路人眼中的风景.....苏北周庄安丰古镇,时光在青石板上流淌,徽式民居别具风情,一砖一瓦,一步一景......留住乡愁甘港老家,生态农业、小桥流水,铺陈出“村在水中,路在绿中,居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美丽图景......“候鸟天堂”条子泥,潮起一望无垠、潮落一马平川,远处海浪一波接一波,气壮山河......

黄海森林公园

西溪 杨延柏摄

安丰古街—张捷摄

安丰古镇

甘港老家

“醉”美甘港—严海长摄

条子泥两分水

条子泥一线潮

近年来,东台紧扣“全域旅游·全景东台”发展主题,突出将其定位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培育,快速有序推进创建工作,着力构建宾主相洽、旅居相宜、产城相融的高端旅游发展格局,全力打造长三角知名的生态休闲旅游胜地。全市现有国家4A级景区3个,国家森林公园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4个,形成平原森林、沿海湿地、候鸟天堂三张“金名片”。2019年全市接待游客730.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0.4亿元,首次上榜“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一路走来 还是东台”美誉逐步叫响。

黄海森林公园

东沙神韵 孙华金摄

条子泥观鸟

东台全域旅游创建正如火如荼,生态优势不断放大,产业要素多元融合,公共服务提档升级,宣传营销精准有力,“全域旅游,全景东台”的美好蓝图正全面铺开。我们也将牢牢把握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提升东台全域旅游品牌,全力打造集生态悠闲、文化体验、养生度假于一体的国际知名的生态休闲康养胜地。

来源: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东台;满目;条子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