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无锡锡山:龙光寺前 绣球花开
2020-06-28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月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高月鹏)都说夏天是一个适合有故事的季节,因为色彩缤纷,因为人本多情。草木亦是如此。如今,龙光寺的那片绣球开了,虽然没有茉莉的芳香,没有牡丹的华丽,也没有兰花的清幽,但一团团、一簇簇的绣球开的明亮,开的雅致,开的绚丽多彩,开的楚楚动人,让游客流连忘返。

说起龙光寺,可能很多无锡人很少听说,因最近龙光寺盛开的绣球花占据了很多人的朋友圈,才让这座鲜为人知的寺庙渐渐有了名气。龙光寺坐落在锡山顶的龙光塔下。龙光塔是无锡的地标,登塔可以俯瞰锡城,它是无锡文风昌盛的象征,400多年来屡次出现在文人墨客的笔下,见证了无锡的人杰地灵。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无锡;龙光;绣球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