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常州江南环球港:美好的一天
2020-08-28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铮 张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蒋铮 张莉)常州江南环球港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拥有8800个停车位,是目前国内商业运营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之一。江南环球港涵盖了旅游休闲、体育健身、五星影院、主题酒店、美食餐饮、流行家居、文化展览、演艺秀场、时尚购物等诸多新形态,已成为苏南地区一小时经济圈、3200万人口的生活休闲中心,先后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江苏省首批体育服务综合体”。

针对电商时代、消费升级的形势,江南环球港引进大比例的非传统商业功能模块,将购物中心、主题酒店体验中心、游乐中心、体育中心功能汇集一起,并以“生活常态游”的创新运营方式、开放式的景区管理、文旅商的业态融合,打造出一个满足多元消费需求的综合场所——美好生活中心。

来源: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 江苏江南环球港商业中心有限公司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主题酒店;江南环球港;龙虎塘街道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