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宿迁沭阳:斑斓色彩“染”尽花乡大地
2020-12-01 09: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樊星辰 徐建东  
1
听新闻

初冬已至,寒意渐深。近日,宿迁市沭阳县层林尽染,风景美不胜收。树上枝头开始“染”上微黄、金黄、深红、深绿等色彩。俯瞰如同一条条色彩斑斓的飘带,装点着花乡大地。

迎着明媚阳光,散步在公园广场,景色怡人、美景如画,尽展摇曳多姿的初冬神韵。雨后落叶萧萧下,一夜风雨遍地黄,让人恍惚觉得仿佛身处画中。无数的落叶,铺成一地锦绣。信步其上,沙沙作响,构成了这个季节最美妙的声音。

吴印咸故居内,满园的树叶,随着雨水静静地铺满地面,构成了一片金黄的世界。

漫步在韩山的林间小道上,看林间落叶纷飞,颜色的碰撞、时光的交叠,构成这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

灰砖黛瓦,枫叶如霞。漫步胡家花园,步步是景,还有从岁月中沉淀下来的人文气息,这如画美景,让人沉醉。

标签:落叶;宿迁市;沭阳县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