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初冬的宜兴:红了,黄了
2020-12-14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个时候,江苏宜兴的枫叶和银杏,正红得热烈、黄得晃眼,现在就带你速览宜兴各地初冬的美景。

竹海

枫叶,掌状,非花,却比花朵更鲜艳

宜城南园村

从秋到冬,颜色不尽相同。从脏橘色到砖红色,多变如女孩化妆包里的口红

龙背山森林公园

它在秋冬绽放于枝条,不会因为气候萧条而有所退缩,是坚毅品格的化身

白果巷

树形优美、寿龄绵长,片片银杏,悄然落下,或热烈或诗意

周铁老街古银杏

在有些人的记忆中,银杏树与桂花树一样,总是与学校相连

新庄浯泗渎古银杏

校园中那些好看的扇形树叶,被学生们细致地整理平整,压在课本里,伴随着读书声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丁蜀双桥村古银杏

时过境迁,银杏树犹在,读书郎却已换了几代……

太华山村古银杏

穿梭于枫叶林、银杏树间,那些飘然归根的树叶,有一股令人心安的力量,视线所及处皆是温暖的色彩,原来冬天也可以不那么萧瑟。

有时间快去看看“霜叶红于二月花”!去看看“满地翻黄银杏叶”!

(摄影:单祖英 陈玉良 千寻文旅 山外山影像 天道酬勤 吴立新 悟空文化)

学习强国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761987121892163389&source=share&ref_read_id=9FC1809A-6521-4049-9EF9-68BE95F8BEB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reco_id=8426576144026608736_1609116311&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100&item_id=15761987121892163389&pid=37651301107264966

标签:竹海;银杏;枫叶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