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句容:400亩芝樱绽放 如锦似霞美不胜收
2021-04-07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和景明又一年,这两天,江苏句容天王镇芝樱小镇里的400亩芝樱花陆续进入了盛花期,山湖之间形成一片浪漫唯美的梦幻“仙境”。

从空中俯瞰,漫山遍野的粉色映入眼帘,一朵朵、一簇簇、一丛丛的芝樱花,层层叠叠盛开在春风里,如毯似锦,披被浮山,令人震撼。与樱花不同,芝樱花并没有绽放在枝头,而是如同毛茸茸的地毯一样,覆盖在地表。粉的娇俏,红的明艳,白的温润,在山与湖之间铺开成一幅唯美画卷。寻芳而来的游客沐浴着春风,徜徉在花海之中,或拾级而上,或穿梭于小径,欢声笑语,在漫山粉红和淡淡的花香中,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感受生活的美好。

据了解,每年的4月——5月是芝樱花的盛花期,近年来,当地大力推进“美丽句容”建设,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以花为媒,做好农旅融合文章,将镇域内的美丽乡村、水库、农庄等丰富山水资源进行有效串联整合,初步构建“三山环抱、十处景园、百里福道、千亩花海、万顷森木”的旅游发展新格局。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感受花香,体验乡村田园生活,由此带来的富民效应也逐步显现,在这里绿水青山真正变成了金山银山。

标签:樱花;句容;花海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