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扬州宝应荷园:芙蓉俏出水 摇曳云水间
2021-07-07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的微风吹过,江苏扬州宝应荷园景区的第一波荷花已然绽放,成为仲夏时节一道清凉风景。

宝应荷园位于扬州市宝应县射阳湖镇,是国家AAA级景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湿地公园、江苏省有机莲藕种植基地。该区域种植荷藕历史悠久,园区面积达1万多亩,水陆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美,原始河湖纵横,人造景观独特。步入荷园景区,随处可见百态千姿的荷花。

睡莲也已竞相开放,多种色彩的娇嫩花朵,枕着翠绿的叶子,花瓣重重叠叠,在雨中更显得精致而优雅。

徜徉荷园,一眼望去,朵朵荷花风姿各异,深红色的妩媚、粉红的娇艳、白色的纯洁,让人如同身处诗画中。

在荷花的幽香里,感受清风徐来,聆听荷叶翻动,享受一份清凉。炎炎夏日,宝应荷园邀您来一场赏荷之旅。

标签:荷花;宝应;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