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水韵盐城好秋色
2021-09-17 09: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壮丽的诗,秋天是动人的歌。

秋天的江苏盐城,更是明净绚烂,风景如画,天然的万里“红地毯”在黄海湿地徐徐展开,向来客们送上最盛大的欢迎。

秋色 戚晓云 摄

盐城东望,大海澎湃,滩涂绵延,鹿鸣鹤舞,万鸟翔集。

无论哪个季节,绿色永远都是盐城最厚重的底色,好生态是盐城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秋高气爽,盐城的天空总是瓦蓝瓦蓝的,“盐城蓝”常常刷爆朋友圈,把人的心也照耀得无比敞亮。

秋天的渔码头 周晨阳 摄

黄海湿地,一个生机盎然、魅力四射的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珍藏着“诗和远方”,群鸟高飞,麋鹿奔腾,色彩斑斓,生机勃发。

候鸟与彩云齐飞,海浪共蓝天一色,金秋盐城尽显诗意风情,令万众倾倒。

森林秋色 孙华金 摄

黄海的雄浑气魄与星罗棋布的湖荡灵气在这里交相辉映。

清风明月,芦影浮动。九龙口因九条河流汇聚湖中小岛而得名,景区碧波浩渺,芦荡万顷,莲叶接天。

九龙口 杨天民 摄

在盐城诸多景区中,还有一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那便是大纵湖。

秋天的大纵湖,湖水晶莹剔透,绿草绵延不绝,芦苇摇曳生姿。漫步在大纵湖畔,微风吹过,芦花漫天,野鸟翔集,令人流连忘返。

大纵湖 顾正山 摄

盐城的秋天,正在用绚丽多姿的色彩,将城市装扮成各地游客共享的曼妙画卷。

晏溪仙境 李雨然 摄

陈建强 摄

出门就见花,转角遇到爱,处处是风景。一幅美得有形态、有韵味、有温度、有质感的宜人画卷在盐阜大地铺陈。

杨国美 摄

李东明 摄

在银杏漫天的惊艳和桂花馥郁的芬芳里,让我们不辜负秋日的美好时光,走出家门,看丹顶鹤翩翩起舞,听麋鹿呦呦鸣叫,品可盐可甜的美食,在“鹤鹿故里”感受秋日暖阳下自然赋予的奇趣,尽享这秋日的绝色大片!

标签:秋色;盐城;黄海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