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宿迁:光景变幻,岁月静好
2022-03-02 09:20:00  来源:畅游宿迁  
1
听新闻

江苏宿迁的旅途中有许多值得一再探寻的故事,比如光和色彩,比如风景与光阴。带着欢喜的心情,给自己一日时间,开始属于你的追光计划吧!

温柔晨光

大运河 陆启辉 摄

洪泽湖湿地景区 陈超 摄

六塘河

平原林海景区

清晨,日出破晓彩云间,曙光唤醒整座城市,天空透出些许微红的晨曦。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金色的阳光带着些许温暖,洒向湖面与林间,使其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张景文 摄

古黄河畔的景物,好似自带柔光滤镜,人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以晨练的方式开启美好的一天。

午后暖阳

携一缕午后暖阳,拾一片静好时光。进入西楚古城,放慢脚步,穿梭在项王故里的亭台楼阁间,欣赏墙上的草木倩影,感受磅礴大气的楚风汉韵。

在三台山中,观赏百亩梅花,呼吸沁人鲜氧,聆听自然之声,还可能遇见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和它们亲密互动,欢乐无限。

黄昏落日

日落时分,太阳的光芒渐渐变得柔和,艳丽的晚霞洒满骆马湖的湖面,天水相接处,色彩斑斓,像是大自然打翻了的颜料盘。

落日余晖中,龙王庙行宫的屋檐翘角处,流淌着岁月的痕迹,诉说着光阴的故事。

成子湖的湖面波澜不惊,天边的烂漫日光逐渐消融。一眼望去,湖畔的景物都笼罩在霞光中,显得静谧而和谐。

璀璨夜色

当万家灯火将宿迁的夜晚依次点亮,城市好似披上了五光十色的霓裳。夜色中的仿古建筑,流光溢彩,气势恢宏让人梦回旧时光。

肖辉亚 摄

车水马龙的道路上,绚丽而夺目,宛如一条神秘且梦幻的彩带。金鹰、万达等地标性商圈依旧繁华,奶茶、咖啡、酒吧、深夜食堂等多种业态品牌应运而生,给人们的夜生活创造了更为多元、丰富的选择。

璀璨夜色下,流连于熟悉的街角,城市浓浓的烟火气息总是让人倍感安心。生活很匆忙,别错过晨光、暖阳、黄昏、夜色,挑个好天气,在宿迁做一日追光者吧。

标签:大运河;光阴;洪泽湖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