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宿迁:芳菲三月 春色无边
2022-03-17 10:06:00  来源:学习强国  
1
听新闻

春光明媚,草木生香,公园里、田野间、小河畔……江苏宿迁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绝美春色在眼前铺展开来。

宿迁春色在公园绿地

运河湾公园

月堤湖生态公园

罗曼园

雪枫公园

古黄河湿地公园

运河湾公园、月堤湖生态公园、罗曼园……宿迁的各个公园内绿草如茵,欣欣向荣,大片绿油油的草坪青葱欲滴,彰显着勃勃生机。

宿迁春色在万花丛中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洪泽湖湿地景区

王传江 摄

丁华明 摄

春天以多彩的身姿缓缓走来,梅花、迎春、连翘、油菜花等春花陆续绽放,随风曼舞,花丛中也迎来了不期而遇的春鸟,声声啼鸣唱春回。

宿迁春色在河湖之畔

印象黄河景区

骆马湖生态湿地

成子湖旅游度假区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宿迁的一条条河流、一个个湖泊流淌着春日的生机与活力,河湖两岸处处皆是绿柳如丝、花蕾含苞的春日图景。

宿迁春色在田园乡村

牛角淹景区

八零生态农场

丁华明 摄

在宿迁的各大如画乡村里,乡间小道上的野草野花散发着春的气息,泥土与花草混合的扑鼻芬芳令人沉醉,繁忙的农耕场景正在田间地头上演着,勤劳的人们在春风吹过的田野上播种春天,耕植希望。

芳菲三月,春满人间,无边春色,惊艳眼眸!

标签:运河;春色;生态公园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