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无锡滨湖:夏日风景美如画
1
听新闻

瓦蓝天空配骄阳,绿荫浓影夏渐长。七月,来自夏日的美好如期而至,在这自带滤镜的夏日,属于无锡滨湖马山的浪漫分享给你。

遇见蓝天白云

天朗气清,夏韵悠长。云朵成了天空的主角,在无垠的天幕中随意变换,那充满清新自然的色彩和惬意的氛围,让人仿若置身漫画世界里。

澄澈的天空中,白云没有一丝杂质,或聚集成群,或飘荡不定,近在咫尺又恍若天涯,给人带来无限的欣喜。

湖光潋滟、山色葱翠,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如诗如画,如梦似幻,让人怦然心动。

邂逅落日晚霞

盛夏的气息席卷马山,也送来了绝美的晚霞,犹如一幅绚烂的画卷铺陈开来。

天际云霞变幻,像是打翻的调色盘,洒落了天边,绚烂又多姿,美得不可方物。

下班路上驻足停留,追逐晚霞,漫天的彩霞美得令人叫绝,温柔粉紫余晖,浪漫铺满整片天空,仿佛走进童话世界。

从云层中透射出的旖旎日光,时而霞光万丈,时而隐匿光芒。明暗皆宜,浓淡皆景,让每一次举目,都能拥有动人的图画。

夏日的湖岛,是眸中“醉”美的畅想,是大自然美轮美奂的画作。来马山,与美好撞个满怀吧!

标签:马山;蓝天白云;晚霞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