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盐城射阳:魅力鹤乡 锦绣合德
2022-07-29 09:17:00  来源:射阳县合德镇人民政府  
1
听新闻

合德镇地处黄海之滨,是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的城关镇,连续两年获评盐城市高质量发展综合排名第一位,“全国千强镇”排名442位。

“合力图强、德惠于民”是这个历史名镇的厚重内涵,“勇争第一、敢创唯一”是合德不断跨越发展的精神动力。合德镇总面积230平方公里,30万人口,下辖33个村居(社区),人口占射阳县三分之一,面积全县第一。

2021年合德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3亿元,完成财政总收入4.66亿元。高新科技创业园是市级工业园区,已形成机械制造、电力电器和汽车配件三大特色产业,先后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磁粉探伤设备生产基地、国家火炬无损探伤设备特色产业基地。现代农业产业园是盐城市5A级园区,获评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和国家级蔬菜食品安全示范基地。

合德镇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村镇、国家级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镇等称号。

仙鹤日边来

城关镇

与夕阳共舞

锦绣大地

蒜乡

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

华灯初上合德镇

点水成花

烟雨禾田

鸟瞰后羿坛

原野映朝晖

千鹤湖晨曦

生态小镇

丰收喜悦

标签:仙鹤;合德镇;城关镇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