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长天落彩霞 远水涵秋镜
2022-08-31 09:14: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人民政府  
1
听新闻

如果说,云彩是我们仰头就能看见的美好,那么晚霞就是初秋做的一个最美的梦。当粉色与橙色相间的霞光将整个小镇包裹,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的荷兰花海便承担了整个小镇的浪漫时刻。

初秋里的晚霞,永远是平淡日子闪闪发光的存在。光与影的交织、白与黑的交界,让人总是忍不住按下快门。醉蝶花、马鞭草、蜜糖草、荷花……也是这场日落交响曲中缺一不可的音符乐章。

落霞西斜,花香夹杂着青草香弥散在空气中,荷兰花海悄悄褪去盛夏俏皮的模样,换上稳重的外衣。

天鹅湖里泛着金色的涟漪,水光一色,波光粼粼,与圣劳伦斯文化中心、只有爱·戏剧幻城呈现出绝版的落日浪漫。

落日与晚霞将一切描绘铺展开来,用浪漫与温柔浸染着荷兰花海的每一寸肌理。天空披上绚丽的晚装,最出色的画家也调不出如此美的色彩。浓郁的色彩在花海之间流淌,红、粉、黄、橙、紫……

荷兰花海的日落晚霞有多美?这里的一切足够让你怦然心动。

标签:
责编:徐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