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共赏无锡醉美黄昏
2022-11-03 08:50:00  来源:中共无锡市新吴区委宣传部  
1
听新闻

无锡,因水而生,依水而兴。让我们静下心来,迈出脚步,去感受锡城黄昏之美。

一条古运河,半部锡城史,大运河将无锡一分为二,赋予了城市别样的文化特征,晚霞映衬下的货船络绎不绝,见证锡城往日的繁华与今天的腾飞。

山水城是无锡延伸到太湖的一个半岛,诸多景点云集于此,可以在红沙湾欣赏落日为太湖绘就的水彩画,可以在鼋头渚偶遇夕阳洒落长春桥的奇观,可以在山水西路欣赏一路太湖晚霞。

蠡湖山水奇佳,山外有山,湖中有湖,这里有渤公岛的梦幻夕阳,有梦帆广场上的落日飞鸟,有在景点等待晚霞的游客。

黄昏是入夜的前奏,晚霞渲染着无锡乡间的万亩良田,也见证着城市的发展与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向“绿”而生、逐“绿”而行的无锡行动,让每一个黄昏令人期待,也让江南名城更具魅力。

标签:无锡;晚霞;太湖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