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头条幻灯
南理工·二月兰文化节
2021-03-22 08:30:00

本报讯 (记者 王拓) 20日,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二月兰文化节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26日。本届文化节期间,学校将3月20日设立为“医务工作者赏花日”,旨在响应国家关爱医务人员的号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医务工作者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行预约登记,预约成功后可同时携带1-2名家属进校。

“文化节开幕式当天,进校赏花的医务工作者443人,加上家属共831人,学校还为每位医务工作者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涛说。

鼓楼医院神经外科的护士任飞龙是个帅小伙,花丛中忙着给两位女同事拍照。他告诉记者,“去年因为援鄂,在那边待了48天,没时间赏花。对南理工的二月兰早就有所耳闻,感谢学校对医务人员的关爱,让我们弥补了这个遗憾。”他说。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拓   编辑:李苏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