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头条幻灯
徐州乐园回归,五一欢乐起来
2022-04-29 12:49:00

随着徐州疫情趋于平稳,各大公园和公共场所开始有序开放,市民也迎来了久违的春天。在暮春之际,趁着五一假期,和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成了许多家庭“提上日程”的开心事。记者从徐州乐园获悉,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乐园将严格落实“限量、错峰”要求,严格执行“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对进入乐园的游客逐一严格要求扫“徐州健康宝”、测体温、戴口罩,查验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园区提倡无现金支付。 一系列的保障措施为市民和游客安全游玩保驾护航。

此外,徐州乐园就年卡用户们最关心的问题做了回复。徐州乐园欢乐世界自2022年3月30日起至2022年4月29日暂停开放,总计闭园时长31天,在上述时间段内的年卡有效期将自动延期31天。

欢乐即将启程,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