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人“云端”逛庙会
2020-03-12 09:4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何莹子  
1
听新闻

3月11日,有着300余年历史的徐州云龙山庙会活动首次“上云”,吸引众多徐州人在“云端”逛庙会。

“云端”云龙山庙会于11日早晨8点正式上线。点开“我在云端逛庙会”H5,一片红火热闹的画面伴随着音乐扑面而来。云龙山上,照相馆、放映厅等各色店铺林立,糖葫芦叫卖、糖稀制作、套圈游戏散落街边,人们扶老携幼,漫步其中。滑动屏幕,1988年、1993年、1995年、2002年云龙山庙会的影像资料渐次展开,在“照相馆”里还可以找寻过去那一张张庙会中的笑脸,人们甚至还能在屏幕上找到曾经逛过庙会的自己…… 在“云端”庙会上,泥叫虎、花啦棒、虎头鞋、木头大刀等经典手工艺品都可以在线购买,点击画面中的任何一件小商品,价格、购买码、商品介绍便一跃而出。

标签:庙会;云端;龙山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