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推广季“文旅知多少”小程序来啦,“十三侠客”邀你答题抽奖游江苏
2021-05-18 08:43: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进入5月以来,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发现,文化和旅游界的盛事一件接一件,继上周五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江苏主会场活动在南通举办之后,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又要在常州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举行。

作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烘托活动气氛,今天,我们正式推出“水韵江苏·文旅知多少”小程序,并邀请卡通版“十三侠客”担任“形象大使”,话不多说,快来答题吧。

答题之前,先来看看活动规则:

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城墙是?秦观“环以万顷湖,粘天四无壁”描写的是哪座湖?哪个园林建筑被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仿制成“明轩”?有“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美誉的是哪个景区?南通沿江并列的五座山中以哪座居中?……围绕“水韵江苏”特质的精彩题目,让人在纵览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之余,收获美的发现。

此外,卡通版“十三侠客”也将作为“形象大使”来参与互动答题,侠客们的霓裳布衣、香包折扇又藏了哪些小玄机呢?

最吸引人的“终极大奖”和“随即参与奖”到底是什么呢?据厅推广处负责人“剧透”,随机参与奖为无门槛使用的携程优惠券,终极大奖则是江苏文旅度假豪华游大礼包,话不多说,快来参与吧。

标签:侠客;江苏;形象大使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