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 初稿讨论会
2020-03-05 10:06:00  来源:江苏省文旅厅  
1
听新闻

围绕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旅发展”的要求,为抓紧推进《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2月28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规划》初稿讨论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出席会议并讲话,政策法规处、规划编制单位、课题研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和课题研究单位分别就《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江苏省大运河文化艺术创作生产和传播研究》《基于文旅融合的淮扬运河水上旅游发展研究》两个配套课题研究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和课题的初步成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芬对规划编制单位、课题研究单位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当前《规划》编制还有较大提升空间,需要对基本框架、文字表述、课题成果应用、地方特色挖掘和重点项目工程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并就下一阶段进度安排和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对上位规划的学习研究,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省级规划的统筹引领作用,加强与省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为相关联的工作提供支持。二是做好对接。坚持“以我为主”,突出文旅融合,紧扣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点工作,加强对重大工程项目的研究谋划,疫后适时开展调研,了解掌握地方需求,彰显《规划》的江苏特色。三是加快进度。倒排时间进度,充分发挥团队力量,通过多种方式,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标签:规划;规划编制单位;研究单位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