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29 18: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6月29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厅系统“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出席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活动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主持。

活动对被评为厅系统“两优一先”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隆重而庄重的仪式氛围,让在场所有党员干部感受到强烈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感受到了薪火传承的精神和力量。

表彰活动结束后,杨志纯为厅系统党员干部上题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志纯强调,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走在前列,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都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聚焦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健全完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激励机制,引导党员干部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昂扬的奋斗姿态破难题、解新题、开新局。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杨志纯号召大家,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做到信念更坚、信心更足,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扎实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助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

活动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党课内容的学习传达与支部“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与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研讨,切实抓好落实。下一步,要认真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到分管领域讲党课,切实落实“双重身份”参加组织生活要求,到所在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切实帮助所在党支部提升组织生活会质效。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直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以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标签:党课;党员干部;党组书记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