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周四开播,看“江苏文旅助企纾困十六条”最新解读
2022-06-22 09:47: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发展阶段,深受疫情波及的文体旅产业,该如何积聚力量、重振信心、加速复苏?6月23日16时,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两新工委共同打造的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助企纾困政策辅导文体旅产业专场开播,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等部门单位相关先锋队党支部将走进直播间,分享最新政策,开拓发展思路。

化解市场难题、传递最新政策。省委宣传部电影市场处党支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省体育局体育产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将担任本期主播,围绕电影行业、文旅行业、体育行业最新助企纾困政策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帮助广大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全省文体旅产业稳步发展。

“先锋直播间”聚合省级机关多条线、多领域党组织力量,围绕助企纾困、科技强省、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面向广大网友开展政策辅导、答疑解惑、操作辅导,旨在为基层、企业远程“会诊”、靶向“治疗”,推动省级机关为民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精准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政策更好落实落细,直播前,网友可扫描二维码对文体旅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惑或建议进行留言参与。直播过程中,网友还可就相关问题在留言区进行互动。

标签:省委;产业发展;政策辅导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