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标准
2020-10-21 13: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包含江苏元素、感染力强,有视觉冲击力。

参赛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件,文件规格: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海报口号可自拟,每张海报的尺寸不小于A3幅面,海报大小不超过10MB,文件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参赛须知

1、征集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10月22日;

2、每位参赛者提交作品数不超过2个,单张、系列(6张以下)均可。

3、每位作者需以Word文档的形式,填写一份《参赛登记表》,表格见附件。

4、参赛作者需保留参赛作品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如获奖、入选后需提供给主办单位用于线下展览及相关活动宣传。

大赛日程

本次活动采取作品预选、网上评选、专家评选相结合的形式。对提交的作品进行预选,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予以淘汰。作品上网后,采用网民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

第一阶段:公开征集(9月17日—10月22日)

第二阶段:网民投票(10月26日—11月4日)

设立投票专题页面,在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进行投票。投票数据占据总分的40%。

第三阶段:组织评审(11月5日—11月6日)

由业内专家、高校学者等组成评审组,以内容主题、创新性等角度评审,评分占据总分的60%。

第四阶段:结果公示(11月7日—11月9日)

公示评审结果,发布获奖名单通知。

第五阶段:展示阶段(11月11日—11月20日)

通过江苏省文旅厅、“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乐游江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获奖作品。

标签:作品;投票;海报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