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专家评审圆满结束
2020-11-12 09: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仲晶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吕翔 实习生仲晶晶)助力美丽江苏建设,打响“水韵江苏”品牌。目前,“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11月11日,由8位评委组成的专家组在新华报业集团大厦对入围的193件作品进行了评审。

“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中心承办。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了近千幅作品,受到广大网民和高校师生们的欢迎。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有用小桥、流水、雕花、窗棂等元素描绘的温润江苏,也有利用长江、运河、黄海、湖泊等元素滋养的水韵江苏,还有通过名人、建筑、历史、故事讲述的厚重江苏,随手一笔都隽永悠长……大赛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经过初选出来的193部作品入选网络投票阶段,并在中国江苏网pc端、“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展示,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网络投票阶段总投票数达1928372票。

本次评审委员组成,既有文旅行业专业人士、文旅关联行业专家、还有高校专家学者。按照规则,从主题、构图、创意、色彩搭配、技巧熟练度等角度综合评审并现场打分。评审分为两轮,第一轮对作品进行初选打分,第二轮从入选作品中评委复议,对入围作品进行仔细鉴别、比对,并最终确定意见。

经过5个多小时的评选,大家都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专家评审环节圆满结束。按照本次赛事规则,组委会工作人员还将结合第一阶段网络投票得分情况,即专家占比60%、网络投票占比40%进行综合计算,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并对社会公布。

标签:江苏;网络投票;中国江苏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