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江苏常州:江南水乡 美不胜收
2020-08-11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建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吴建敏)江苏常州,有着传统的江南水乡之美、深厚的历史文化之美、现代的智创文旅之美,着力打造工业智造、科教创新、文旅休闲、宜居美丽、和谐幸福”五大明星城“。真可谓”智创乐和美,五星耀龙城“,美景美色美不胜收。

《东坡余晖》作者:锡惠精灵,常州大运河畔的东坡公园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

《龙城秋色》作者:小哲,登上常州天宁宝塔观看红梅公园,呈现常州生态绿城美丽景色。

《花海园丁》作者:吴建敏,常州金坛花谷奇缘成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主要景点之一。

《浪漫樱花》作者:吴建敏,溧阳打造一号公路全域旅游,位于别桥黄金山村的千亩樱花产业园带动了乡村旅游。

《五彩缤纷》作者:贺阳,工业遗存国光1937文化科技创意园打造成为展览、竞技、休闲、创意、美食综合体。

《雪映淹城》作者:吴建敏,春秋淹城是常州主要旅游景区之一,融旅游、休闲、娱乐、科普、购物、餐饮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粉黛佳人》作者:吴建敏,常州新北区壕熊庄园美丽的粉黛基地,以产业带动旅游休闲。

《走向未来》作者:瘦老豆,常州新龙生态林将成为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去处。

《水火相溶》作者:渔舟唱晚,长荡湖生态风光令人陶醉。

《十面埋伏》作者:吴建敏,正在申遗的常州焦溪古镇,每年举办梨花节,使梨园产业走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太湖湾追雾人》作者:随风,太湖湾田园晨雾风光犹如仙境。

来源:常州王诤研究会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常州;历史文化;龙城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