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文旅品牌 常州文旅首赴上海一展风华
2020-09-22 08:4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奔  
1
听新闻

为抱拳发力加快对接大上海,全面融入长三角,深入拓展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客源市场,逐步打响“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文旅品牌。9月20日,“常州,风华正当时”2020常州文化旅游(上海)推广周发布会暨“延陵之夜”主题派对在上海闪耀亮相。

常州文旅20载,凭借“无中生有”“借题发挥”,走出一条“资源创造型”发展新路。常州深入实施“旅游+”战略,用旅游的理念规划城市,用景区的标准打造城市,用游客的眼光经营城市;展望未来,常州提出了加快推进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努力打造全国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目标。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在致辞中提到:“常州人民热情好客,无论你因为何种原因来到常州,你一定会因为同根同源的吴侬软语而倍感亲切,会因为风景秀丽的闲逸山水而身心舒畅,会因为精致的常州菜、细致的服务而流连。离别之际,也一定会同从常州青果巷走出的语言学家赵元任那般叹一句——教我如何不想她!”

据了解,常州文旅推介团此番前往上海开展推广周活动发布了重点景区以及特色酒店针对上海散客和团队游市场的特惠政策,时间跨度之大、优惠折扣之丰,博得了在场上海当地旅行社代表们的关注与青睐。

发布会结束当晚,现场还举办了“延陵之夜”主题派对,邀请上海嘉宾在歌舞雅乐里,采撷常州万种风情;在食美味道里,品鉴常州舌尖芳华。新民乐《花样年华》《茉莉花》,特色表演《教我如何不想她》以及舞蹈《芳华》,展现了常州内涵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沉淀;现场颇具年代感的布景、常州名人沉浸式展演,再现了常州那段波澜壮阔的过往。

接下来,常州文化旅游将深入上海开展推广周系列活动,其中常州文旅主题限时快闪店将于9月23-26日登陆上海环球港,并设有六大功能分区,拍照打印机、仿真恐龙、网红泡泡池、常州IP翻版墙等各种创意互动、有奖游戏都期待着与上海市民的惊喜相遇,燃情绽放常州文旅的璀璨风华! 本报记者 马奔

标签:常州;上海;推广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