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激情之夏”常州文化旅游节新北分会场暨“龙城夜未央 醉美高新夜”夜生活节启幕!
2020-07-18 19:14:00  来源:常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相约夏晚市集,体验不一样的城市烟火。7月17日晚,2020“激情之夏”常州文化旅游节新北分会场暨“龙城夜未央 醉美高新夜”夜生活节启动仪式在江南环球港举行,副市长陈正春、市文广旅局局长荣凯元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龙虎塘街道办事处、常州报业传媒集团、江南环球港共同承办。

近年来,常州深入实施“文化+”“旅游+”战略,加大旅游基础设施投入,突出重大文旅项目带动,着力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层次,成功进入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的号召,今年夏天,常州启动“龙城夜未央 醉美高新夜”夜生活节,并推出“冰”疯侏罗纪、薛定谔的夜、龙虎夜里厢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振文旅行业信心,促进文旅消费,助力“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和擦亮“龙城夜未央”常州夜间经济品牌。

本次活动既有白天的休闲娱乐,又有夜间的文旅消费,既有文化和旅游的融合体验,又有游客和市民的参与互动;既保留传统的经典活动,又新增文化创意、非遗体验等活动。常州以夜生活品牌打造为抓手,致力打造全天候旅游目的地,努力把“头回客”变成“回头客”,把“过路客”变成“过夜客”,让“近者悦、远者来”。

当天同时启幕的“龙虎夜里厢”夜生活节,围绕“悦读生活夜、享购畅玩夜、风味美食夜、韵动不眠夜”四大主题,将持续整整45天,复古国潮风集市、极光常州首秀、直升机夜游龙虎塘、中天后备厢集市也将在整个夜生活节中一一呈现。

活动现场,还抽取了第二批新北旅游券中奖名单。此外,新北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也同时揭牌。

图片来源:常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标签:常州;夜生活;龙城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