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联村
2020-11-05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北联村位于苏州市吴江同里镇最北端,与苏州吴中区仅一水之隔。全村现有13个自然村(36个村民组),3550人,土地面积5509亩,其中鱼池1818亩,蔬菜和花卉苗木1736

同里镇北联村亩。全村有标准厂房8500平方米,村集体有200万元经营性资产。2007年实现村级可支配收入173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0104元。

近年来,北联村围绕实现富民强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目标,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一是通过远程教育、走出去请进来等创新学习方法,不断 强化了党员的教育培训,通过以理论为先导,以先进为榜样,找差距、寻路子、谋发展,在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同时,使党员获得了新的知识新的技能。二是在 村干部和党员中开展了“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带头参与村务管理”等活动,在强化党员管理的基础上不断激发着党员的热情。三是通过健全“村民代表会 议”、“党内民主生活会”“村务办公会”,不断强化村务公开,党务公开,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增强了透明度,维护了公正公平。四是强化了为民服务,大力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做好事。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