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徐州文旅“十个一” > 新闻讯息
美食美景都备齐,彭城徐州喊你嗨!
2020-04-29 10:47:00

4月27日,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徐州报业传媒集团、铜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徐州春天●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在汉王镇启动,奏响了徐州文旅行业复苏振兴的序曲。

活动现场花草缤纷,风景秀美,一列“开往徐州春天”的绿皮火车与错落的民宿相映成趣,生动呈现了“徐州春天,又见美好”的明媚图景。

为了推广徐州旅游,促进文旅行业复苏振兴,市文广旅局崔锋局长,身着汉服,当起了导游,为徐州代言,为家乡带货,向大家推荐徐州美景美食。

随后,在全市小导游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四位小导游,带领观众游览了“徐州的最美春天”。

徐州旅游业协会副会长、徐州导游分会会长司海涛推介了11条徐州春季旅游线路,为市民“五一”假期提供了丰富细致的出游攻略。

汉王镇姚忠镇长介绍了汉王丰富的旅游资源,其中,生态休闲的特色乡村游备受青睐。

活动现场,徐州文广旅局副局长张伟分别向“探访徐州最美乡村”系列活动和“开往徐州春天”自驾游活动授旗。

据悉,为了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市开展“2020探访徐州最美乡村”主题采访活动,同期发起“你眼中最美的乡村”征集评选活动,展示徐州最具代表性的乡村旅游特色。同时,为了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发掘“江苏(徐州)人游徐州”潜力,市文广旅局和徐州市自驾游协会共同举办了“开往徐州春天”自驾游活动。

最后,在嘹亮的鸣笛声中,自驾游车队依次启程,“徐州春天●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市场回暖,徐州文旅也在复工复产的大潮中,送来一缕缕春风。为进一步推动惠民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促进文旅消费扩容提质,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九大振兴行动计划,通过复工复产、政策保障、项目建设、品质提升、产业融合、惠民利民、文旅消费、营销推介、市场优化等九大行动,为徐州文旅行业复苏注入新动能,积极奏响徐州文旅振兴重启的新篇章。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