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室外开放式景区全部复工
2020-03-11 10: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薛晶  
1
听新闻

 

 

据悉,盐城市已有48家景区企业复工,2073名职工重返工作岗位,排除室内场馆限制开放等负面清单单位,景区企业复工率达到100%。

为有序推进景区企业复工复产,全市文旅系统主动深入基层,开展挂钩服务。

旅游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多种多样,要弄清楚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问题所在,搞明白影响企业发展壮大的突出短板,具体深入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复工复产的急需处。市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对企业发出包括“防控措施是否到位,防控物资是否齐备?” “往返景区的交通是否便捷?”“重大项目推进有无困难?”“应对‘疫情’影响,有无拓展业态、发展‘线上经济’等新的思路和举措?”等在内的“九问”,从企业和游客的立场出发,问需求、问发展、问服务、问细节,提升发展主动权。

市文广旅局主动送服务,开展“送政策、送方案、送资金、送人才、送服务”五送活动。对27家景区企业开展江苏省文旅厅“苏六条”、盐城市惠企二十条等政策辅导,帮助17家景区制定复工方案,遴选推荐19家文旅企业申报省文旅企业纾困资金项目,鼓励滨海等地出台文旅企业奖补政策。

对疫情影响进行系统研判,分析形势利弊,鼓励企业把握产业复苏、市场重组的战略机遇,化危为机谋发展。对市文广旅局牵头实施的“两重一实”项目,实行挂图作战,千方百计抢夺工期,确保重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真正把游客利益和企业发展谋划放在首位,努力帮助企业牢牢抓住市场恢复后的发展主动权,为旅游企业增强信心,共渡难关。

标签:复工;景区;盐城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