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八点半,舒心夜相伴”吴江专场直播举行 打响吴江夜经济品牌知名度
2020-06-22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计师益 李国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计师益 李国祥)6月19日晚上,“姑苏八点半,舒心夜相伴”仲夏夜魔方之吴江专场直播在苏州同程大厦闪亮启幕,吸引370万人次的市民、网友参与,进一步打响了“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吴江夜间经济品牌知名度,助推吴江经济复苏,点燃吴江文旅消费激情。

在直播间里,主播们重点推介了吴江各个版块的夜间经济活动,同时上线了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同里夜花园、海悦花园自助餐、塔高萌宠等多款吴江文旅爆款产品。直播期间还不间断举行抽奖活动,奖品富有吴江特色,包含黎里古镇、六悦博物馆门票、震泽古镇门票、震泽美食、东太湖大酒店豪华客房、慈云随心被等,其中最后揭晓、由鼎盛丝绸公司提供价值8800元的终极大奖——上久楷宋锦女士拎包引爆全场。

据悉,自发布“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夜间经济品牌以来,吴江区积极推进文旅消费和夜间经济发展。政府主导,描绘夜间经济“新蓝图”;部门联动,筑牢夜间经济“保障图”;板块互动,落实夜间经济“施工图”; 企业参与,打造夜间经济“热力图”; 加强宣传,盘活夜间经济“流量图”。

吴江城区5个商业综合体先行试点推行实体店购买商品无理由退货服务,城区楼宇景观灯关灯时间从22点延长至23点,687个人防车位试行夜间黄金时间段免费向市民开放停车。各区镇板块相继启动“同里夜精彩”“点亮东太湖”“盛泽SHOW未央”“丝香满震泽”“黎里江南夜”“运河小夜曲”“七都欢乐购”等系列活动。五一假日期间,各大商业综合体发挥消费主阵地角色,城区万象汇、吾悦、万宝三家商业广场累计销售额超3400万元。

标签:吴江;夜经济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