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新增2家市级精品民宿、2条市级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0-09-21 19: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李国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李国祥)9月21日,2020年苏州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常熟召开,活动公布了2020年苏州市乡村旅游十大精品民宿、十大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评选结果,吴江区的同里澜院精品民宿、和美如莲客栈,以及四季田园乡村蚕桑文化二日游、中国江村研学之旅榜上有名。

同里澜院

同里澜院

同里澜院

澜院精品民宿,坐落于水乡古镇同里的东南入口处,整个建筑呈扇形,雅致的三层仿古建筑,环抱庭院,曲折游廊和半亭相连,另有临水花园和景观露台。在澜院里,住宿、早餐、中式精品圆桌餐饮、茶艺、茶饮点心、多功能厅会议、娱乐等服务一应齐全,整个装修体现旧时江南的繁华与诗意。

和美如莲客栈

和美如莲客栈

和美如莲客栈

和美如莲客栈,地处同里古镇鱼行街,距世界文化遗产退思园仅200米,拥有11家客房,及东厅、书苑、栖心亭、养心居、北阁、南院等活动场地,整体保留江南园林特色,是一处典型庭院式精致民宿。

吴江四季田园乡村蚕桑文化二日游、中国江村研学之旅均以江村丝绸文化旅游为主线,根据游客的乡村休闲、社科研学不同需求,编排的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能让游者深入吴江感受田园乡村之乐趣、体验丝绸文化之魅力。

标签:客栈;田园乡村;澜院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