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长假临近 无锡灵山胜境、拈花湾景区推出多项文旅活动
2020-09-24 20: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张雯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张雯)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与中秋佳节串联起8天假期,无锡灵山胜境、拈花湾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在保障安全游览的前提下,为游客呈上丰盛的文化旅游体验大餐。

拈花湾小镇内,上百亩花海即将进入最佳赏花期。马鞭草、硫华菊、向日葵、百日草、醉蝶花等,漫山花草为游客朋友送上初秋最深情的问候。正值花海季,景区推出免费汉禅服游园体验活动,百款千件汉禅服免费穿。

夜幕降临,巨型人造大月亮惊艳亮相,与当空明月构成“双月奇观”,身临其境般体验触手可及的浪漫月光,更有唯美的月光禅舞表演可一饱眼福。

在拈花湾,越夜越精彩。《禅行》表演涵盖3D水幕光影秀、亮塔仪式、音乐喷泉,以及散落在小镇各处的巡游、琴道等,让游客朋友们体验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尤其是在微笑广场营造的360°沉浸式体验空间里,18米高的动态雕塑不断变换造型,300架无人机将融入节日元素献礼国庆,创意十足。

在距离拈花湾小镇10分钟车程的灵山胜境,秋意渐浓,气势宏伟的建筑搭配层峦叠翠的自然景观,再加上满园阵阵的丹桂清香,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在梵宫内欣赏能工巧匠们创造的艺术瑰宝。

同时,景区内将有丰富的祈福文化演艺及体验活动:由灵山小沙弥和禅意舞者等组成盛大的巡游队伍、结合五印坛城文化特色的雪域藏舞送吉祥,以及吉祥花供、法语书签、创意瓷画、吉祥手绳等互动体验,充分感受灵山的福运。国庆期间,景区邀请到神秘嘉宾演绎高难度圆环舞,将柔美的舞蹈表演与驾驭快速旋转的圆环融合,精彩纷呈。

为给广大游客创造安心、放心的游玩环境,灵山胜境及拈花湾景区公共区域内每日定时消毒,实行网络分时段预约入园,保障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规定承载量,并且引导游客在进入景区前核验健康码,全力营造安全通畅的旅游环境。

标签:灵山;景区;胜境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