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趣跑沙洲 乐享健康”健康行活动完美落幕!
2020-10-17 21:32:00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旅游局  
1
听新闻

张家港市王松石副市长致辞

提倡广大市民主动学习健康知识,积极参与健康教育活动,努力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阳光正好,微风拂面

“趣跑沙洲 乐享健康”健康行活动顺利举行

赛场上的奋勇拼搏

观众席上的呐喊助威

共同谱写成了属于大家的交响曲

快来跟随小编的镜头

再次感受运动会上燃烧的小宇宙吧!

02

本次活动以“乐享健康 趣跑锦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我市各区数百名选手参加。

活动以一干河滨河公园为赛场,融合了体育健身、知识科普、城市历史、地标建筑、社会责任、公益环保、创新科技等众多元素于一体,活动针对一干河滨河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风光,精心设计了极具特色的跑步路线。

通过节目展演、健康知识普及、趣味活动、志愿服务等形式,推介健康资源,同时倡导“三减三健、健康四基石、健康素养66条”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参与者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能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03

本次活动特别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活动通过四大基石主题任务打卡,倡导了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生活方式,推广了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理念,充分将趣跑活动和当地特色结合一起,进一步带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扎实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增强了群众的健身意识。活动推动了全民健康理念的发展,促进精神文明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引导培育新时代健康城市文明新风尚。

“趣跑沙洲 乐享健康”健康行活动完美落幕!未来可期,我们来年再约!

标签:健康;健康知识;沙洲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