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花海《只有爱·戏剧幻城》”高铁冠名列车首发,大丰旅游经济发展跑出“高铁”速度
2021-01-25 10:13:00  来源:大丰好玩呢文旅资讯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梅源)1月22日,大丰“荷兰花海《只有爱·戏剧幻城》”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

近年来,大丰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域联动、整体推进,先后建成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高等级景区数量、质量位居全省前列。

王潮歌导演携手荷兰花海共同打造的《只有爱·戏剧幻城》,以全新的戏剧模式、沉浸式的体验、震撼的演出效果,被评为“2020年度消费者最青睐的江苏文旅融合标杆项目”。《只有爱·戏剧幻城》第二季将于2021年2月11日正式开启,我们希望您能乘坐荷兰花海“只有爱·戏剧幻城”号列车,遇见爱情,享受爱情,拥抱爱情,相信爱情!

只有爱·戏剧幻城

2020年12月30日,72万大丰人民翘首以盼的“高铁梦”变为现实,盐通高铁建成通车,盐城大丰站正式启用,缩短了大丰与长三角、京津冀两大都市圈的时空距离,标志着大丰真正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和北京“一日商务圈”,沪丰之间资源要素的交汇共享将为大丰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机遇。

大丰将抢抓高铁开通机遇,以品牌列车开通为契机,将荷兰花海和《只有爱·戏剧幻城》的形象植入游客心中,全面提升“多彩湿地 花里大丰”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标签:大丰;戏剧;花海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