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年味足情意浓 姜堰溱湖景区旅游“礼包”邀您过大年
2021-02-02 11: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董瑾瑜)随着各地相继发布“就地过年”倡议,今年春节出游方式也随之发生变化。春节期间本地游正逐步升温,姜堰溱湖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应对春节客流,满足人们就地过年需求。


在泰州,姜堰溱湖文化旅游集团为留下来过年的市民送上旅游“礼包”。今年春节期间,溱湖文化旅游集团计划推出各式水乡特色民俗表演,外地在泰州的游客,凭单位证明到溱湖景区游玩,可享受门票六折优惠。


冬日的溱湖,透着万般温柔,别有一番韵味。在溱湖湿地,已有40多种冬候鸟飞来越冬,数万冬候鸟相聚。白天可以坐摇橹船,漫步十里木栈道,听船娘悠扬的小调,和麋鹿来次偶遇,和扬子鳄来场邂逅,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泰州溱湖景区每天有专门的人员对景区及时消毒跟踪。员工入园前测量体温,并记录台账。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原则,严格落实接待上限,明确景区游客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加强预约管理,开展分时预约,减少现场售票数量。所有游客入园需带口罩、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实名登记后方可入园。


“就地过年,既需要防控从严,也需要让‘年味不减’。”在“就地过年”倡导下,泰州本地客流预计将增加。为此,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内各商家及周边民宿、酒店已经做好积极准备。溱湖度假区管委会、溱湖度假区旅游发展局局长吴鸿说,这个春节,邀请游客朋友们来溱湖景区品民俗,重拾淡去的年味,唤醒传统文化记忆,开启红红火火的假期。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