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旅游互联共享!2021“阿拉游吴江”品牌正式发布
2021-04-18 20: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在震泽,除了有丝绸文化,还有十里长漾、千亩桑田,田园牧歌式的美丽乡村画卷;在黎里,站立古石桥上,遥想白墙青瓦,碧水悠悠,古镇美景映入眼帘;在七都,除了可以听一曲非遗昆曲木偶戏、还可以去开弦弓村感知“美美江村”新变化。


4月17日,2021“阿拉游吴江”品牌暨春季踏青之旅发布会在上海徐汇区举行,徐汇区2021“阿拉游吴江”春季体验团首发。此外,黎里、震泽两家古镇也率先发布“专属”优惠活动,凭“阿拉游吴江”通关密码或上海身份证可享受黎里古镇內5个景点联票5折优惠;凭上海身份证可享受震泽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内购买丝制品6折优惠、蚕桑文化园门票20元/人(原价60元/人)优惠等。


据悉,“阿拉游吴江”四季旅游亮点,包括以“古镇、美食、博物馆、江村”为关键词的春季踏青二日游(4月—5月),以“红色、古镇、湿地、示范区”为关键词的夏季红色之旅(6月—8月),以“美食、丰收节、江村”为关键词的秋季美食之行(9月—11月),以“温泉、赏雪、新年、购物”为关键词的冬季暖心季(12月—次年1月)等。

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石荣介绍,随着上海和苏州两地交通往来愈发便利,“两城变‘同城’,往来如‘串门’”的目标正在变为可能。

今年,吴江区文体旅局紧扣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倾力打造“阿拉游吴江”品牌,通过立足该品牌,陆续推出“阿拉游吴江”四季旅游亮点、旅游产品,以及一些针对上海市民的相关优惠活动,在向上海游客推介吴江全域旅游资源的同时,让上海市民全面了解、认识吴江旖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从人文空间上进一步拉近沪苏两地的距离。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