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常州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引入五星级酒店
2021-04-29 18: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8日,常州茅山美池凯莱温泉度假酒店签约仪式在金坛茅山举行。酒店将于明年5月1日前正式开业,这是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引入的首家五星级酒店。

常州茅山美池凯莱温泉度假酒店总投资10.25亿元,占地面积173亩,位于访仙路北侧,望仙路西侧,建设3.2万平方米3栋连体式温泉度假酒店,以及3万平方米104栋独立式温泉度假酒店。目前酒店主体建筑已完成,签约后将由总部位于香港的凯莱酒店集团国际品牌管理团队负责设计装修和后期运营。

签约现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陈建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将高端国际品牌度假酒店引入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坚定了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信心。

本次活动是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迈入“十四五”的“开门红”,既是度假区贯彻落实常州市委、市政府打造“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度假区响应执行金坛区委区政府“用好山水资源”发展理念的坚决态度。

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道文化底蕴深厚,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近年来,金坛茅山管委会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形态完备的高品质度假区,引进差异化、多元化,规模化的高品质旅游度假产品。围绕自然生态,人文民俗等元素,扩展宣传维度,拓宽旅游市场,打响茅山品牌。

常州茅山美池凯莱温泉度假酒店由常州市金坛区鑫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0.25亿元建设,占地面积173亩,位于访仙路北侧,望仙路西侧,东方盐湖城停车场南侧,建设3栋连体式温泉度假酒店(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和104栋独立式温泉度假酒店(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目前酒店主体建筑已完成,准备进行内装。今日(4月28日)与凯莱酒店集团签约,拟于2022年5月1日前开业,届时将是凯莱酒店品牌在苏南地区第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